關於永盛 About Us>

成立逾20年的專業蟲害防治專家,新竹除蟲提供專業的蟲害防治諮詢、以及整體專業蟲害防治計畫書,運用先進的技術、專業的執行團隊、環保安全的藥劑,並運用最少的藥量,友善環境的管理措施,達到長期治根的防治辦法,用心為您打造優質的環境與空間,專業與誠摯的服務,為您的環境衛生把關。

兒時記憶中美好的山水與環境,隨著傳統消毒的噴藥手段,已逐漸不復存。 過度的藥劑量,伴隨而來的是全面性的短暫撲殺,無法治根,蟲害的抗藥性不斷提升,惡性循環的加重藥劑量,使的生活環境不斷受到損害。

蟲害防治≠噴藥,除了環保與合適的藥劑量,更重要的是環境根本的清潔與維持,預防勝於治療,運用防治管理的手段,逐漸治根,打破傳統的消毒措施,改變思維,讓生活環境不在受到迫害。

蟲害防治管理的核心價值在於友善環境,長期的計劃在於治根而不只是治標,將你我的未來,從現在做起,讓下一代也能看見美好的環境與消失的蜻蜓。
Top